羽球隊隊產//
2008/11/08


這其實在校慶前就畫好了,本來想投校慶圖的,
但最後甚至連選都沒被選上,大概是因為跟雄女校慶沒啥關係吧!
畢竟是我們的隊產,當然除了KGHS以外,主題還是羽球隊為主啊=w=

是說這張線稿我是用SAI上的呢!
之前是在夜大的網誌上看到的(其實之前就有看過PChome介紹過了),
據說是上線稿不錯的選擇,
直到昨天才很躍躍欲試的下來用,起初還很擔心說檔案會不會很大,
結果竟然只有2MB,真是優秀的軟體啊XD
不過果然我功力還是不夠深厚啊,就連用繪圖板都畫的有點抖,
所以這張圖其實花了我不少時間,但至少結果還能接受,
是說途中我的手一整個痛啊!!
因為昨天早上跑去學校,點完名後就和多and休跑去排球場打球,
還不要命的用高手發球,之後又找了張晴到活動中心打羽球,
大概是太久沒這樣激烈運動的關係(其實也只有一個禮拜沒打球=A=),
回到家時,手筋就痛得跟啥鬼一樣啊!!
使得我的手更加抖到不行=A=
不過成果還算不錯的,而且目前正進入上色階段,
期待能用鎖碎的時間在四月前把四個樣式全部弄完,
至少畢業前也要讓大家記得,原來雄女還是有校隊存在過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穎天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