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
萌翻啦啦啦!!!
小八跟TAKUMI萬歲!
結婚戒指戴得好啊XD!!!
像TAKUMI控制慾這麼強的男人也只有小八這樣粗枝大葉的女孩才能滿足你吧!(各方面[笑])
喔喔!心情大好啊啊啊!!!
(謎之音:到底在高興啥意思的啊...?)


是的,
我已經看完了NANA9前半部了,
小八跟TAKUMI果真如我所願的在一起了(雖然有點偏差),
但是我說TAKUMI啊......
雖然我萌翻了你,
人家小八好歹也有孕在身了,
你還硬要來...要我說那根本就是強╳!!!
什麼叫"妳什麼都不用擔心,只要討我歡心就好",
小八哭泣的樣子我看了心疼!
小心她打113告你家暴喔!

 


事情是這樣的,
我正在網路上線上看NANA7(因為老媽限制我每天租的本數),
然後看著看著就到了小八跟阿伸牽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地方,
後來怎麼樣了呢?
我不知道,
因為我快看不下去了......

雖然知道小八最後和TAKUMI在一起(應該...[汗]),
可是...我就是看不下了啊啊啊!!!
我要小八跟TAKUMI啦啦啦!!!
再拖下去我就砸電腦了喔!!!←再一個為了發洩情緒不顧血本的女人

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受不了啦!(下刪無限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穎天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